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称摧毁乌侦察小组 乌称打击俄集结点

俄称摧毁乌侦察小组 乌称打击俄集结点
2023年01月04日 22:58 央视网

  当地时间1月4日,俄国防部通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摧毁5个乌克兰破坏和侦察小组,在多地打击乌军事目标。乌克兰军方表示,乌军打击了俄军5处人员装备集结点,并击退俄军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10处定居点附近的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4日在战报中表示,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顿涅茨克、南顿涅茨克方向打击了百余名乌军以及数十辆军事车辆,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摧毁5个乌克兰破坏和侦察小组。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扎波罗热打击包含“飓风”多管火箭炮发射器、“石竹”自行榴弹炮在内的多台乌军装备。此外,在顿涅茨克击落乌军一架米格-29和一架苏-25战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4日发布战报称,在过去24小时内,乌武装部队击退了俄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10处定居点附近的进攻。乌克兰空军对俄军集中区进行了12次打击,并对俄军防空导弹综合体阵地进行了打击。乌克兰导弹和炮兵部队击中了俄军两处控制点、5处人员和军事装备集中区、一个弹药库和1个无人机控制点。

点击进入专题:
俄乌冲突升级

责任编辑:宣远兵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