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称打击乌多种目标 乌称击退俄进攻

俄称打击乌多种目标 乌称击退俄进攻
2023年02月10日 06:57 央视网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2月9日通报称,俄军继续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顿涅茨克等多个方向打击乌军弹药库、装甲车辆、雷达、火炮系统等目标,其中包括多套美制装备。俄罗斯空军和防空部队击落乌克兰空军的一架米格-29飞机、一架苏-25飞机,拦截“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发射的13枚炮弹并击落11架无人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9日发布战报称,在过去24小时内,乌克兰武装部队击退了俄军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和扎波罗热19个定居点附近的进攻。乌克兰空军、导弹和炮兵部队对俄军人员和军事装备集中区、防空导弹系统阵地、弹药库等目标实施了多轮打击。

点击进入专题:
俄乌冲突升级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