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拒绝接收“毒列车”废物 州长: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拒绝接收“毒列车”废物 州长: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2023年03月13日 13:06 环球网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旗下电视台“FOX23”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拒绝接收一批从俄亥俄州运来的有毒废物。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表示,得知有一批有毒废物正被运往俄克拉荷马州后,立即与团队沟通,以阻止这批废物进入,“有太多问题未得到解答,接收这批废物不符合俄克拉荷马州民众的最佳利益。”斯蒂特表示,这批废物已在11日晚些时候停运。

  斯蒂特12日接受采访时说,“虽然俄克拉荷马州的设施接收危险废物并不罕见,但俄亥俄州列车脱轨事故缺乏透明度,俄克拉荷马州的官员不同意接收这些有毒土壤。”俄克拉荷马州参议院兰克福德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环境保护署要求将危险废物转移到俄克拉荷马州,这一要求有太多未知因素。美国环境保护署没能保证俄亥俄州民众的安全,俄克拉何马州也同样关注这些废物可能会产生的有害物质。“

责任编辑:薄晓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