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影星涉嫌殴打一名女性被捕,美军方急忙撤下其配音的征兵广告

美媒:影星涉嫌殴打一名女性被捕,美军方急忙撤下其配音的征兵广告
2023年03月27日 22:31 环球网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26日报道,好莱坞影星乔纳森·梅杰斯(Jonathan Majors)因涉嫌殴打一名女性在纽约被捕后,美国军方急忙撤下由他配音的两段征兵广告。在去年未能达到征兵目标后,五角大楼曾希望利用这些广告来促进招募新兵。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最近出演了《奎迪3》和漫威系列电影《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的梅杰斯于25日被捕,此前他与一名30岁的女子发生争执,该女子报警称“遭到殴打”,她头部和颈部受轻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情况稳定。而梅杰斯面临殴打、勒颈和骚扰他人的指控。梅杰斯的发言人否认他有任何不当行为,并于25日在发给美联社的电子邮件中称:“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期待着为他正名,澄清这件事。”

  26日,美国陆军事业营销办公室在提供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对梅杰斯面临的指控深表关切”。声明称,虽然这位33岁的演员“在被证明有罪之前被假定为无罪,但出于谨慎,在对这些指控的调查完成之前,我们会撤下广告。”

  梅杰斯配音参演了美国陆军本月发布的两则征兵视频广告,分别名为“克服障碍”和“推动明天”。前者描绘了美国陆军历史上的关键战斗场景,并宣扬为新兵“改变人生”的能力。后者包括一些历史场景,重点是美军开创的科学技术。两段广告的结尾都出现了美国陆军的口号“尽你所能”(be all you can be)。

  这些征兵广告在本月的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期间首次投放,五角大楼希望在2023年实现从就读高中和大学的美国年轻人中招募6.5万名新兵的目标。

  而RT报道指出,要达成这个目标可能很难。2022年是美国陆军四十年来征兵情况最糟糕的一年,实际征兵人数比6万这个目标少了25%。此前五角大楼因强制接种新冠疫苗以及要求其人员接受多元化培训而受到美国保守派人士的严厉批评,不得不通过增加入伍奖金、降低体检要求以及接纳此前因健康原因而被禁止入伍的人员来应对这种兵力短缺。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