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姆兰·汗回应被巴政府列入出境控制名单:没有出国计划

伊姆兰·汗回应被巴政府列入出境控制名单:没有出国计划
2023年05月26日 15:26 海外网
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资料图)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资料图)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Express Tribune)26日报道,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PTI)主席、前总理伊姆兰·汗当天对政府将其列入出境控制名单作出回应,表示他“没有出国旅行的计划”。

  伊姆兰·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没有出国旅行的计划,因为他在国外没有任何财产或业务,甚至在国外也没有银行账户。伊姆兰·汗称,如果真的有机会去度假,他将去巴基斯坦北部山区,那是他最喜欢的地方。

  巴政府25日向媒体证实,伊姆兰·汗及其妻子,连同PTI的几位主要领导人的名字已被添加到“禁飞名单”中,理由是他们可能会逃往国外。

  伊姆兰·汗于本月9日因腐败指控被捕,随后根据法院命令获得保释。伊姆兰·汗表示,所有对他的腐败指控均属捏造。(海外网 侯兴川)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