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媒体:“炸坝”事件后,泽连斯基到访赫尔松地区,召开会议

乌克兰媒体:“炸坝”事件后,泽连斯基到访赫尔松地区,召开会议
2023年06月08日 16:46 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据乌克兰官方发布的信息,在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遭破坏事件发生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访问受洪水影响的赫尔松地区。

  报道称,泽连斯基表示,他对赫尔松地区进行了一次 “工作访问”,在那里他讨论了“从有洪涝风险的地区疏散民众,消除大坝被炸造成的紧急情况,(以及)组织对洪涝地区的救援工作”。

  另据乌克兰“RBC.UA”新闻网8日报道,泽连斯基前往赫尔松地区时就消除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被破坏造成的影响召开会议。

  关于6日发生的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遭破坏事件,基辅和莫斯科互相指责对方实施了破坏活动。据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此前报道,乌南部军区6日早些时候发布消息称,位于赫尔松地区的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被俄军破坏。泽连斯基当天在社交媒体发声谴责俄军。另一方面,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称,卡霍夫卡水电站遭到了乌克兰的蓄意破坏,“这种破坏行为可能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