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内阁官员:爱媛县近海地震后 暂未有核设施异常的报告

日本内阁官员:爱媛县近海地震后 暂未有核设施异常的报告
2024年04月17日 23:25 央视

  据日本共同社当地时间18日报道,17日夜间日本爱媛县丰后水道附近海域发生地震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林芳正在18日凌晨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为止,未收到包括伊方核电站在内的当地核设施出现异常的报告。林芳正称,有关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情况目前正在确认中。

  林芳正提醒当地民众警惕再次发生震度为6弱程度的地震的可能性,并呼吁当地民众密切关注电视和网络上的相关信息。(总台报道员 柏春洋)

  相关新闻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区发生6.4级地震 日本气象厅称无海啸风险

  据日本气象厅监测,当地时间17日23时14分,日本爱媛县以西近海海域(丰后水道区域)发生6.4级地震,最大震感为6弱,震源深度50公里。日本气象厅称,本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

  在此次地震发生后不久,日本气象厅再次发布消息称,17日23时27分左右,日本爱媛县以西近海海域(丰后水道区域)又发生一次4.3级地震,最大震感为震度3,震源深度30公里。日本气象厅将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1时10分,就17日夜间发生的地震举行记者会。

  另据日本富士电视台网站报道,日本原子力规制厅正在确认17日夜间发生的地震是否对位于爱媛县的伊方核电站造成影响。(总台记者 林博翰 报道员 柏春洋)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