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以色列机场加强排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49  China Foto Press
图文:以色列机场加强排查
  2009年5月1日,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当日对墨西哥返回的人员进行流感病毒检查。

  2009年5月1日,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当日对墨西哥返回的人员进行A(H1N1)型流感病毒检查,以预防A(H1N1)型流感疫情。根据以色列卫生部当日统计数字,以色列共发现3例疑似病例,此前确诊的两名以色列患者已康复出院。以色列卫生部4月30日宣布将应对A(H1N1)型流感的警戒级别从4级提高到5级。以卫生部门从4月30日下午开始加强所有入境口岸及公共场所的检疫和防范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