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名蒙面枪手袭击土耳其婚礼现场打死45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14  人民网
视频:数名枪手袭击土耳其婚礼现场打死45人  来源: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数名蒙面枪手袭击土耳其婚礼现场打死45人(图)
5月4日晚, 在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的一个村庄,急救人员把一名伤者送往医院。

数名蒙面枪手袭击土耳其婚礼现场打死45人(图)
5月4日晚, 在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的一个村庄,一名受到惊吓的儿童在路边哭泣。

数名蒙面枪手袭击土耳其婚礼现场打死45人(图)
5月4日晚, 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医院的救护车出发前往事发地点。

  人民网5月5日讯 数名蒙面枪手4日晚间血洗了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一个村庄的婚礼现场,当场打死45人,另有20多人受伤。在受伤者中,两名女孩因为被其他遇难者压在身下而幸免于难,并且在医院向调查人员追忆了当时那子弹血肉横飞,众人纷纷倒地的恐怖一幕。

  这起袭击婚礼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时30分,一伙不明身份的持枪者向参加前村长切莱比女儿婚礼的人开枪并投掷手榴弹,制造了这起恶性事件。目前,受伤者已被送到马尔丁国家医院接受救治。幸存者表示,本次“屠杀事件”足足持续了15分钟以上。

  马尔丁省长哈桑已赶赴事发现场,当地安全人员也切断了前往事发地点的道路。

  当地媒体报道说,引发本次袭击事件的是当地不同派别民众间的“世仇”。最近几年来,土耳其境内的“村民武装”非常活跃,以东南部为例,当地共有大约7万多配有武器弹药的“民间警卫”。由于当地失业率高达50%以上,充当民兵成为为数不多的糊口办法。

  在这些“民间武装”中,有人从事贩毒和其他有组织犯罪活动,因此,打击东南部民间武装的呼声络绎不绝。

  由于一部分民兵武装经常配合政府军打击当地的库尔德分离主义叛军,很多原本来自同一个村庄甚至是邻居的人转眼就成了仇敌。自从1984年以来,当地大大小小的流血冲突已经造成了数万人丧生,但是土耳其政府军始终未能全面清除当地的库尔德人武装。(高轶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土耳其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