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抵达朝鲜将斡旋美记者被扣押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克林顿抵达朝鲜将斡旋美记者被扣押问题(组图)
  8月4日,在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左握手者)迎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当日,克林顿抵达平壤开始朝鲜之行 新华社记者 张滨阳 摄

克林顿抵达朝鲜将斡旋美记者被扣押问题(组图)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左握手者)迎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克林顿抵达朝鲜将斡旋美记者被扣押问题(组图)
朝鲜小学生向克林顿献花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政府某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搭乘的飞机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10点48分许飞抵朝鲜。

  该消息人士称:“据了解,从美国起飞的该航班经由阿拉斯加上空的美洲航线,靠近朝鲜,之后于上午10点48分许,在平壤的顺安机场降落。”

  但韩国官方并未对此消息予以证实。

  稍早时候,韩国《朝鲜日报》就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解决被朝鲜扣押的两名女记者的问题,踏上了访朝之路。

  现年36岁的李丽娜(Euna Lee)和32岁的凌志美(Laura Ling)均任职于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创办的“今日电视传媒公司”(Current TV)。今年3月17日,她们因涉嫌非法入境被朝鲜扣留。朝鲜中央裁判所认定,两名美国女记者犯有“敌视朝鲜民族罪”和“非法入境罪”,判处12年劳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