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报废电话亭变身迷你图书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50  国际在线
英国报废电话亭变身迷你图书馆(组图)
这个红色的电话亭图书馆,目前存了大约100本书、DVD和CD,有历史、科学、绘本和人物传记各类书籍。
英国报废电话亭变身迷你图书馆(组图)
报废电话亭变身迷你图书馆。
英国报废电话亭变身迷你图书馆(组图)
每天来这里看书的人很多。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为解决本地缺乏图书馆的窘境,英国索默塞(Somerset)一个小村庄的村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用老旧的电话亭来当图书馆。据了解,这是英国目前最小的图书馆。

  村民表示,由于流动图书馆不再到来加上这些电话亭老旧了,后来电信公司询问村民是否愿意花1英镑来认领电话亭,该村村民决定买下来,做成迷你图书馆。这个迷你图书馆对于有阅读需求的村民来说,确实是个好东西,每人每次到电话亭图书馆时,必须带一本书前来交换,这样能确保电话亭里有足够的书可供循环借阅。这个红色电话亭迷你图书馆,目前存了大约100本书、DVD和CD。电话亭图书馆是24小时开放的,并有夜间照明设备。(李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电话亭 图书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