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天主教皇主持圣诞夜弥撒时被人撞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24日,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在主持圣诞夜弥撒前被一名越过围栏的妇女撞到。

  意大利电视媒体显示,一名身着红色无袖套衫的女性越过木栏,在被蜂拥而至的保 视频:82岁罗马教皇圣诞活动被1名女子拉倒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镖控制前撞倒教皇。

  82岁的教皇当时正在圣彼得大教堂中央走廊前往主持弥撒的途中,被撞倒后迅速站起,并没有受伤,然后从容走向讲台,开始主持弥撒。

  梵蒂冈发言人说,这名妇女显然精神状态不稳定,已经被警方逮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教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