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摄影师找替身扮成女王到超市买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2:58  扬子晚报
英国摄影师找替身扮成女王到超市买菜(组图)
“女王”将酒瓶放进回收箱。

英国摄影师找替身扮成女王到超市买菜(组图)
“女王”带着宠物狗坐公共汽车。

英国摄影师找替身扮成女王到超市买菜(组图)
“女王”在ATM上取钱。

英国摄影师找替身扮成女王到超市买菜(组图)
“女王”在倒垃圾。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2月17日搭前往位于诺福克郡桑德林汉姆的皇家别墅跟家人一起过圣诞,但因为女王和民众一样乘坐普通火车而不是专用的王室列车,引发了媒体注意:女王也有亲民的时刻。更让人惊讶的是,在12月25日这天,不少英国民众在伦敦街头发现了女王陛下的身影,她只身一人亲自到超市买菜,在街头排队在ATM机取钱,坐公共汽车出行,还牵着狗去倒垃圾。

  英国摄影师找来替身

  据英国媒体12月26日报道,原来,这是专门涮名人的英国摄影师爱丽森·杰克逊搞的鬼。爱丽森以拍摄“名人”的私密时刻著称,她擅长的是找来与名人相像的替身,通过精心设计,加上简单道具,结合新闻热点拍出各种荒诞离奇的画面。

  爱丽森这次制造出“女王普通的一天”这组系列照片,是由于女王12月17日坐火车出行引发的灵感。这位不知姓名的替身看起来和女王的相似度有80%,加上白色的假发、珍珠项链,黑色皮鞋,还是骗过了不少人的眼光,何况,爱丽森还花了不少心思,“女王”光衣服就换了4套!

  英国媒体评论说,女王每到圣诞节就躲到别墅里,其实应该更亲民一些,正所谓与民同乐,多跟老百姓打打交道嘛!

  政界、体坛、王室全被涮过

  爱丽森恶搞过的名人包括欧美政界、英国王室与欧美娱乐体育界名人,她靠的就是视觉的小骗局,满足人们对名人的想象与好奇。

  让她声名在外的作品很多,她拍过“女王”端坐马桶一边看杂志一边如厕的私房照,拍到“布什”与“布莱尔”在桑拿房的私密照,设计过赤身裸体的“威廉王子”在镜子前试戴国王王冠露出得意笑容的照片,还拍过埃里克松对“万人迷”小贝上下其手、帮鲁尼按摩、洗脚的照片。

  找替身模仿名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爱丽森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她结合了名人的新闻热点,每张图片不仅逼真,还有着故事。

  拿“威廉王子戴王冠”照来说,聪明的爱丽森就是结合了英国许多民众冀望威廉王子跳过父亲查尔斯直接继位的舆论背景,也就难怪这副照片一出,引发巨大反响。

  据信息时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女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