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1名被困深井矿工妻子产下女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1:48  新京报
智利1名被困深井矿工妻子产下女婴(图)
伊丽莎白·塞戈维亚与新生女儿在一起。

  据新华社电 智利圣何塞铜矿33名矿工受困井下一月有余。除吃上热饭、能抽两口烟、与亲人视频通话外,一名矿工更是再尝为人父的喜悦。

  英国广播公司14日报道,矿工阿列尔·蒂科纳的妻子伊丽莎白·塞戈维亚接受剖腹产手术,产下一女。夫妻二人先前育有两个儿子。

  蒂科纳的父亲埃克托尔·蒂科纳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小女儿重3公斤多,一切都相当顺利。我们正等待他们升井。”

  家人拍摄了塞戈维亚的分娩过程。援救人员会把视频送往井下,让蒂科纳与家人分享喜悦。塞戈维亚说,应丈夫要求,女儿起名埃斯佩兰萨,西班牙语中意为“希望”。

  圣何塞铜矿8月5日发生塌方,援救人员当月22日发现33名受困矿工的位置,随后展开救援。法新社本月初报道,按照最乐观方案,蒂科纳可能较预期提前一个月与家人团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