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被困矿工救援行动正式展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0:22  中国新闻网
智利被困矿工救援行动正式展开(图)
救援测试人员曼诺伊进入金属救援舱被送入井下。(视频截图)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根据智利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当地时间12日晚上11时许,第一名救援测试人员乘坐金属营救舱被送入距离地面大约600多米的井下,正式展开被困矿工救援行动。

视频:智利总统嘱咐首名救援人员 现场呐喊不断 来源:

  据报道,这第一名救援测试人员叫曼诺伊,拥有20年的救援经验,他下井携带了4个小型氧气瓶。曼诺伊下井后如果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他将通知所有人开始营救工作。

  特制的金属营救舱约3.95米高、460公斤重,上来一趟约需45分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