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火山再度喷发 海啸已致近450人遇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4:09  北京日报
印尼火山再度喷发海啸已致近450人遇难(组图)
31日,默拉皮火山再次喷发火山灰。

印尼火山再度喷发海啸已致近450人遇难(组图)
31日,默拉皮火山再次喷发火山灰,并伴有熔岩。

印尼火山再度喷发海啸已致近450人遇难(组图)
  印尼默拉皮火山继10月30日凌晨喷发大量火山灰后,31日,默拉皮火山再次喷发火山灰,并伴有熔岩。

  综合新华社消息 印度尼西亚默拉皮火山10月31日再度喷发。

  印尼当地火山监测部门官员苏班德里奥介绍,火山当天喷发三分钟,炽热的火山灰沿南部和东部山坡倾泻4公里。眼下尚未有新的人员伤亡报告。

  印度尼西亚环境部副部长阿里夫·优沃诺31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说,西苏门答腊省明打威群岛海域的地震及海啸目前已造成近450人死亡,仍有96人失踪。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印尼7.2级地震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印尼 海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