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候选人竖中指照片被登上杂志封面(图)

2013年09月13日10:34  中国新闻网
施泰因布吕克竖中指照曝光。 施泰因布吕克竖中指照曝光。
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左)与其竞选强敌施泰因布吕克。 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左)与其竞选强敌施泰因布吕克。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德国9月22日的议会选举目前进入“倒计时”阶段,现任总理默克尔的竞选强敌施泰因布吕克的粗俗比中指照近日曝光,引发德国民众讥笑,有网友还嘲讽他“根本是不想赢了”。

  据报道,德国社民党66岁总理候选人施泰因布吕克(Peer Steinbrueck)的黑白照片将登在德国一份日报附赠杂志封面。照片中的施泰因布吕克身穿西装、打着领带,毫不掩饰地竖起中指。

  尽管杂志还没上架,但这张照片已引发政坛和网友抨击。隶属默克尔政治联盟伙伴自由民主党(Free Democrats)的经济部长说:“总理候选人摆出这种姿势令人无法接受。这实在不象话。”

  德国网友以“中指”标签嘲讽施泰因布吕克,其中一名网友说:“施泰因布吕克中指似乎是在说:‘再会了,选举傻瓜们。’至少他搞了个了不起的退场。”另有网友说,施泰因布吕克是想争取“街头支持”。

  该风波引爆点是德国《南德日报》的摄影专题“此刻什么都别说”,受访者必须以非口语形式回答问题。

  尽管施泰因布吕克同意杂志刊出这张照片,但这张照片可能使他傲慢和笨拙的形象更加鲜明,进而失去他急需的妇女选票,要问鼎德国总理宝座可说是难上加难。

  施泰因布吕克在推特发文为自己辩护,他写道,“坦率的谈话不一定需要语言,尤其当你老被问一些老掉牙的问题,而非真正的重要事项”。

(原标题:德国总理候选人竖中指照曝光 被讽已不想赢(图))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摔死女童嫌犯翻供:不知摔的是婴儿车
  • 体育皇马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超梅西世界第1
  • 娱乐李亚鹏回京与王菲回同一个家 不提离婚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保险公司养老不靠谱
  • 科技芬兰人的诺基亚:总部以PPT著称
  •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
  • 读书外戚正史:历史上真实的年妃与年羹尧
  • 教育高中规定同性学生交往过密停课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