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特勒后裔不愿生育后代 36名后人改名换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0:40  世界新闻报

  希特勒后裔不愿生育后代

  几乎所有健在的希特勒“亲戚”,都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历史阴影挥之不去

  《世界新闻报》记者/谭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5日报道,比利时的两名专家宣称,他们已经“破译”出德国纳粹头子阿道夫·希特勒的DNA,并追查出39名仍然健在的希特勒“亲戚”。自1945年希特勒自杀后,其后裔均改名换姓低调生活。

  侄孙永不生儿育女

  让·保罗·穆德斯是一名比利时记者,马克·维尔米伦是一名比利时历史学家和海关官员。几年前,二人开始着手研究希特勒的家族史,并成功地追寻到希特勒家族后裔的下落。

  路易斯、布赖恩和亚历山大三人为亲兄弟,是居住在美国纽约长岛的三个普通人,且至今都未婚。在长岛东帕奇古地区的一座小木屋里,路易斯和布赖恩两兄弟相依为命,每天他们做着修剪花草的工作,而60岁的亚历山大则是一个心理学家,现在已经退休。

  几年前,穆德斯和维尔米伦来到长岛,对这3个人进行了7天7夜的跟踪监视。在一家快餐店,亚历山大吃过鸡块后,将擦完嘴的餐巾纸丢在托盘里随后离开。两个比利时记者眼疾手快地将那张沾上亚历山大唾液的纸巾放入手提袋。几天后,根据DNA检测结果,穆德斯和维尔米伦证实,亚历山大与希特勒具有血缘关系。

  亚历山大兄弟三人的父亲名叫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是希特勒的亲侄子。1939年3月,威廉从德国移民到了美国纽约。1944年,已经33岁的威廉加入了美国海军,并成为海军一等兵。退役后,威廉与一个德裔女子菲丽丝结婚,然后居家迁往长岛。1987年,威廉去世,2002年,菲丽丝也随他而去。威廉原本有4个孩子,除了亚历山大三兄弟外,还有一个孩子叫霍华德,不幸于1989年死于车祸。

  威廉在死前曾多次告诫家人,死后的骨灰千万不能运回德国,并且在墓碑上也不能刻有“希特勒”的姓氏。与其父亲相比,希特勒带给亚历山大兄弟的阴影充斥着他们的一生。霍华德还在世时,四兄弟就发了毒誓要今生不娶,且永不生儿育女,为的就是不能让希特勒罪恶灵魂延续下去。

  威廉一家都说德语,他们的怪异行为也成为记者造访的理由。在穆德斯和维尔米伦之前,美国《纽约人》杂志记者梯摩西·瑞巴克也曾对亚历山大兄弟进行过跟踪采访。据瑞巴克回忆,当时他打电话跟兄弟三人联系时,他们未作任何回应。后来,瑞巴克来到他们长岛的家。看到瑞巴克,他神情紧张,说在没有与其他家族成员商量前,他不能谈论任何有关威廉的事,随后便把门关上了。后来,瑞巴克又给第三个兄弟打电话,但对方一听说瑞巴克的自我介绍后,就挂断了电话。

  36名后裔改名换姓

  1889年4月20日,希特勒出生在德国巴伐利亚和奥地利的边界城市布劳瑙。几年前,穆德斯和维尔米伦来到奥地利的瓦德维尔特尔地区,在这里他们有了更多发现。他们通过收集希特勒后裔扔掉的烟蒂提取的DNA,以及几封30年前从法国北部寄出的信件证实,在这里有36位奥地利村民是希特勒的后裔。

  研究中两名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现象,这些希特勒后裔全部改名换姓。不过他们改换的新姓氏的发音都和“希特勒”相似。

  瑞巴克也曾在奥地利与捷克接壤的一个叫林茨的边境工业城市里,对希特勒后裔进行过跟踪调查。据他发现,这些希特勒后裔都是其同父异母姐姐安吉拉的后代,也是希特勒的侄孙。他们居住的地点距离埋葬希特勒双亲的墓地不远。

  “儿子”身份尚存疑点

  近50年来,在历史学家们写的多部有关希特勒的传记里,很少提到他的家人。在阿根廷拉普拉塔市远郊,有一座简陋的住宅,马尔丁·希亚拉是它的主人。50多岁的马尔丁孤身一人经营着一个农场。马尔丁就是那个被认为是希特勒儿子的人。

  原来,当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和情妇爱娃在地下室双双自杀后,几个纳粹分子救走了二人的儿子,他被认为是延续纳粹的力量。经过周密筹划,这个男孩被送到阿根廷,并从此定居下来。为了万无一失,纳粹将孩子送养到一对阿根廷老夫妇家,并给孩子起名为马尔丁·希亚拉。

  发现这个秘密的,是一个叫卡尔·福特的人。多年前,喜欢历史的卡尔曾经偶然发现了一张希特勒抱着小孩的照片。为了证实此人就是希特勒的血脉,卡尔还在德国机密档案馆里发现了希特勒儿子的手脚指纹。消息传出后,据说有科学家运用高科技已经证实,马尔丁的指纹与档案管里的一致,不过,这个论点还未得到广泛认可。

  最出名的亲侄子

  2006年8月,一部关于威廉的戏剧被搬上了美国的舞台。戏剧是依据威廉生前的真实生活而改编。通过戏剧,更多人了解了这样一位被希特勒称为“害群之马”的亲属。

  上世纪30年代初,正值希特勒得意之时,一心想往政坛发展的威廉,借着希特勒侄子的名声,在社交圈里抖起了威风。他留着和希特勒一样的小胡子,梳着右偏分的发型,逢人便吹嘘自己是“希特勒家族的惟一合法后裔”。

  来到美国后,威廉开始借助希特勒的名号到处演讲,据说听众最多的一次来了1500人。他喜欢将希特勒家族内部的故事,将什么乱伦、皮鞭以及统治世界的计划等内容都说了出来。如果观众有提问,他也会照单全给解答。

  威廉的嚣张令希特勒也看不下去了,他公然说威廉是他“最不想见到的亲戚”,并多次警告威廉,不要打着自己的旗号招摇撞骗,抖搂家族事情。年轻气盛的威廉认为,这是叔叔对自己的轻视。于是,一气之下去了美国,并直接上书罗斯福总统,恳请成为一名美国兵。退役后,他到曼哈顿给一位泌尿科医生当助手。

  那部描写威廉的戏剧在伦敦西区上演时,据说得到了观众及评论家的一致好评。

  链接 / LINK

  希特勒家族智障者多

  2007年11月,德国著名家谱专家、科学博士拉尔夫·扬博士,出版了一本书。书中不但编制出一份希特勒家谱,还披露了希特勒家族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经过走访,扬博士找到了从1571年至今的641名希特勒亲属的履历,他们延伸出3300个与希特勒有密切血缘关系的人。除了希特勒的父亲外,他的祖先中任何人都不曾离开过奥地利偏远林区50平方公里的地区,而且家族中还有遗传病史。据说,希特勒曾密令专门调查过此事,结果表明,他家族中的许多人都是智障人士,其中一个堂兄为自杀,另外一人为神经错乱,还有两人有智力障碍。

  关于希特勒后裔的问题,扬博士认为,希特勒母系家族中自己表妹家有后人,父系家族中只有威廉有4个孩子,就是路易斯、布赖恩、亚历山大和霍华德。(谭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世界新闻报

更多关于 希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