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9日21:0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莫迪排灯节再访印巴边界 鼓励士兵练瑜伽

图片来源:《今日印度》网站图片来源:《今日印度》网站

  海外网10月19日电 印度目前正在庆祝该国最盛大的节日排灯节。印度总理莫迪19日视察了印巴边界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慰问驻守的印度士兵,鼓励士兵练瑜伽,还激励他们退役后当瑜伽教练。

  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莫迪19日身穿陆军夹克、戴着太阳眼镜,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给印度士兵分发了糖果和礼物。此外,莫迪还向军队发表讲话,鼓舞士气,称看到士兵们在艰苦条件下苦练和奉献,他也感觉精力充沛。

  报道指出,访问印巴边界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期间,莫迪被告知当地的印度士兵经常练瑜伽。莫迪对此回应道,练瑜伽能助士兵增强能力,给予士兵平静感。莫迪还表示,士兵们在部队期间就开始练瑜伽,退役后,他们或能成为优秀的瑜伽教练。

  在视察期间,莫迪还提到了“2020年新印度”愿景。据了解,8月16日,莫迪在新德里标志性的德里红堡进行的印度独立日演讲中,向民众分享了他对“新印度”的愿景。他承诺在2022年前——印度独立75周年时实现该愿景。

  这是莫迪第三次与边境地区印度士兵一起过排灯节。去年10月30日,莫迪到访中印边境的偏远地区,慰问驻守的印度士兵。在印度陆军参谋长苏哈格和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的陪同下,莫迪当天访问了距离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约330公里的萨姆多哈,那里偏远“但具有战略性”,靠近中印边界。印度新闻网称,当地士兵对莫迪的突然造访大感惊讶,直到总理走下飞机,他们才获悉此事。

  莫迪当天与印藏边境警察及驻地军人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交谈。《印度快报》说,莫迪向士兵们分发糖果,并对士兵们说,“因为你们为国戍边,我们才可以安心睡觉。你们要不在边境,我们将彻夜难眠”。他还表示,已履行了针对退役士兵的新津贴承诺。印度人民党议员沙马表示,“这是印度总理首次访问该地区。”而2015年的排灯节,莫迪访问了印巴边境附近的旁遮普兵营。(编译/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为知识付费,你就会读得越多吗?
  • 削骨磨皮,揭秘中国古代暗黑整容史
  • 散文:去哪里再去找家乡的那山那水
  • 史上最贵《长城》为啥巨亏?张艺谋冤
  • 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能多爱你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