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4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 美国休斯敦一夜发生至少6起枪击案 已致4死7伤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从当地时间21日晚至22日早晨时段,美国休斯敦市接连发生至少6起枪击案,案发地点分散,已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休斯敦警局指出,时间最早的枪击案发生在21日晚9点,地点位于休斯敦东北部一栋民宅。案发时,4名受害者购物结束驾车返家,突遭过路车辆开枪射击。4名受害者中3人重伤,另一人幸运未被子弹击中。

  15分钟后,休斯敦西南区发生第二起枪击事件。案发时有两团伙发生争吵,双方随即互相开火,有目击者听到数十声枪响。警方到现场后,发现一名20余岁受害者当场死亡,另一名受害伤者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22日凌晨12点15分,休斯敦西南区再度发生枪击案,嫌犯与受害者发生争执后掏枪将后者射杀;2点30分,休斯敦西北部一名嫌犯驾车朝一人连开数枪,致后者身中数弹,但经抢救无生命危险;3点,休斯敦北部又一枪击案导致一人头部中弹死在汽车驾驶座上,经分析,受害者生前很可能遭遇抢劫。

  最后一起枪击案受害者是3名女性。案发时她们坐在车内,被驾车经过的嫌犯开枪射击,造成3人中1人死亡,2人中枪并伤势严重,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休斯敦警局指出,上述6起枪击案时间跨度不长,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陪写作业急出心梗",谁为父母减负
  • “1元巨型馒头”营销,可以多一些
  • 盗墓遇伏火死数百,皇帝一招过关
  • 传奇故事:包公大战九尾狐精记
  • 2016最高分喜剧:说说你手机里的秘密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逛南疆,尝正宗新疆切糕竟然不要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