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 现场图

  新华社快讯: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20日早发生枪战,并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其中有多名中国旅客被困。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马里首都巴马科一酒店遭枪手袭击。据称,两名袭击者在酒店内劫持了170人。

  据此前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后,安全人员在酒店外拉起警戒线,能够听到酒店内传出枪声。消息人士称,枪手在酒店的7层走廊内开枪射击。此外,枪手可能劫持了人质。

  根据最新消息,两名袭击者劫持了170名酒店宾客和工作人员。

  据介绍,遭袭击的酒店位于巴马科市区西部,马里许多政府部门办公地都设置在该地。

  据新华社报道【事发酒店为美国所有】这家酒店为美国所有,很多美籍人士住在该酒店,位于巴马科的美国使馆在社交网站上提醒在马里的美国公民不要外出。

  【枪手大约共有10人】路透社报道,据高级安全消息人士称,据信一共有10名枪手藏在酒店内。(新浪)

  【枪手进入酒店后开枪 高喊“真主伟大”】路透社报道,据高级安全消息人士称,枪手在进入酒店后开了枪,并高喊“真主伟大”。酒店方面表示,两名枪手共劫持了酒店客人和员工共 170人。新华社报道称,其中包括多名中国游客。(新浪)

  【枪手释放部分人质】路透社报道,据安全消息人士称,枪手释放了一些人质,其中包括那些能够背诵《古兰经》经文的。(新浪)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武王伐纣时出现的彗星是哈雷彗星?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卢悦:甘愿做小三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