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10:4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又一名亚裔女子两周前在美失踪 警方向民众寻线索

  海外网8月24日电 近日,华盛顿特区警方公布了一则寻人启事,寻找一名失踪近两周的31岁阮姓亚裔女性,并呼吁有线索的民众与警方及时联系。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华盛顿特区警察局(DC Police Department)8月17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寻找一名失踪了近两周的亚裔女子。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该名亚裔女子名为阮玉双(Yushuang Ruan,音译),最后一次出现是8月11号在华盛顿特区西北16街1500路口。该名亚裔女子现年31岁,肤色较白,身高约152厘米,体重约60千克,黑色头发和褐色眼睛,警方对该女子失踪的所穿具体衣服不详。

  据悉,警方表示,目前该女子下落仍不明,但该案仍在调查中,更多细节无法透露。警方希望民众若有更多线索,可与当地警方及时进行联系。(综编/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标榜反战的特朗普要拿阿富汗怎么办?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