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克什米尔印军与游击队爆发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16: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斯利纳加消息:据印度官员透露,前天在印巴边界的克什米尔地区,印军与游击队爆发了激烈的枪战,至少14人丧生,其中包括5名印度士兵和3名当地警察。

  3名印度警察是在边境的查谟地区和克省首府斯利纳加执行巡逻任务时被武装分子开火打死的。另有2名警察受了伤。

  巴基斯坦一个武装分离团伙事后承认对事件负责。据悉,这支队伍是由去年12月被印度释放的巴基斯坦传教士马苏德·艾资哈尔新近组成的。在去年12月发生在阿富汗首府的劫机事件中,劫机者挟持155名人质,要求释放被扣压的巴方领导人艾资哈尔。

  在另外一起枪战中,5名印度士兵丧生,而分离分子的一名头目等几人也被打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克什米尔又响炮声
克什米尔局势趋缓 印政府不希望美作调停人
巴基斯坦呼吁印度恢复关于克什米尔问题的对话
印度军队今日包围克什米尔地区一所清真寺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