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国一囚犯越狱“升天”没落好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7: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时20分,被同伙用一架直升机从美国马丁县监狱管教中心救走的重犯史蒂芬-惠塞特和驾驶员布尔克哈特被逮捕,此时这个惊险程度如同好莱坞大片一样的越狱事件刚好发生了24小时。

  惠塞特和布尔克哈特被捕时没有反抗。马丁县警方的女发言人说,“这简直是好莱坞影片情景,布尔克哈特在光天化日之下降落,惠塞特急急登上直升机,然后起飞。与电影不同的是,他们又坠毁了”。布尔克哈特只参加了2个月的飞行训练,还没有驾驶员许可证,这次是他第二次单独飞行,也许经验不足又忙中出错,使得直升机坠毁。幸亏如此,否则美国警方的麻烦就更大了。

  马丁县警方因雨曾中断了4个小时搜捕。警方出动警犬,在管教中心周围的沼泽林地中搜寻,昨天中午,警方确定两人所在地区,在3个半小时之后才将他们抓获。(青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佛罗里达州一名强奸犯乘直升机越狱 (2000/06/06 08:21)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