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国系列杀手将出庭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3: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涉嫌奸杀9人的系列杀手约翰-爱德华-罗宾逊可能会于近日出庭,他将在庭上指证几名青少年殴打和威胁他,这是昨日出版的美国《肯萨斯城市之星》报登载的消息。

  罗宾逊是于6月2日因涉嫌奸杀多人而被肯萨斯警方逮捕的,然而就在被捕的前一天,罗宾逊由于受不了邻居播放刺耳的音乐而与几名青少年发生争执。据罗宾逊称,他不但遭到了几名青少年的殴打,而且还受到了他们的语言恐吓。由于当时当地法庭尚未知罗宾逊因涉嫌奸杀案而被暗中调查,因此受理了他的申诉并打算在近期开庭审理。

  据报道,在罗宾逊租用仓库的铁桶里已发现3具残缺不全的女尸,警方认为罗宾逊通过上网先后将9名受害者诱骗到他的住处,在对受害者性侵犯之后再加以杀害和肢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