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日本众议院选举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5: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日本第42届众议院选举昨日拉开战幕,6月25日投票。

  各党党首今天分别在东京、岛根、冲绳等地呼吁选民支持。

  报名参加竞选的共1404人。在今后12天里,他们将就景气对策和财政政策、联合执政的组合方式、社会保障和教育问题以及森喜朗首相的“素质和资格”等展开激烈的舌战,围绕480个席位进行争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警方开始调查森喜朗收到放射性邮包一事(2000/6/12/ 16:45)
新闻分析:盖棺之后说小渊(2000/6/9/ 17:59)
特写:目击日本前首相小渊葬礼(附图)(2000/6/8/ 22:04)
小渊惠三葬礼隆重举行 各国政要外交活动繁忙(2000/6/8/ 16:39)
日本政局动荡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