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指导弹数据缺陷 美教授受到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28日07: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6月27日消息:揭露美国导弹防御系统计划测试数据有缺陷的马萨诸塞理工学院教授波斯托尔前天说 ,国安局官员上门找他问话,看来是笨拙地要他缄默。

  国防部辩称,国防安全局官员只是要求波斯托尔合作,以确定他如何取得详批导弹防御系统的机密情报。

  波斯托尔在接受法新社电话访问时,驳斥国防部的这种说法。

  他说:“这种说法怎幺都无法说得通,只是试图使我跌入陷阱和恐吓我。”

  他说,三名官员在6月21日突然到校把他从办公室带到一间研讨室,关上门,然后出示一封盖上“秘密”的信 函要让他阅读,但是他不肯。

  他说,测试数据显示真伪弹头空中不会发出光迹,使系统无法区别真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析:NMD让欧洲担心(2000/06/26/ 10:53)
国防部故意掩盖NMD缺陷 美民主党众议员要求调查(2000/06/23/ 14:46)
美议员要求调查导弹防御系统试验舞弊情况(2000/06/23/ 10:54)
克林顿今秋定夺NMD 俄国防部长坚决反对(2000/06/23/ 09:04)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