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专题 > 正文

每年约有50万非法移民涌入欧盟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57 华声报

  华声报讯:伦敦消息,大约有300万至500万名没有证明文件的移民住在欧洲联盟;相比之下,人口只及西欧四分之三的美国,非法移民则多达700万名。

  不过,《洛杉矶时报》报道,英国内政部的数字表明,每年约有50万名新的非法移民试图进入欧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英国执法人员在1996年查出有616人试图非法进入英国;去年是1万6000名。他们如今在多佛港通过抽样检查每天乘渡轮而来的4000辆卡车,一天逮捕大约100名非法移民。约半数的移民说,他们原本打算申请庇护,另一半则说他们原本打算非法居留。

  在加来海峡的另一端,法国当局去年扣留8500名非法移民,这个数目比前年增加超过500%。侦查方法改进或许是发现非法移民增加的原因之一,但专家说,有关的数字反映出整个地区的非法移民数目已经增加。

  相关专题: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eight=100 width=180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