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谋杀阿尔坎十疑犯昨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6: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南斯拉夫检察机关正式对十名谋杀阿尔坎的嫌疑犯提出起诉,这是法律规定的最后一天,否则这些嫌疑犯就应被停止关押。

  阿尔坎曾担任南斯拉夫准军事组织的司令,是20世纪90年代南斯拉夫的一个颇有影响的人物。他在今年1月15日在贝尔格莱德的一个大饭店中被人枪杀,枪手逃脱,随后南斯拉夫当局逮捕了10名嫌疑犯,现在其中4名被控以谋杀罪,其余被控以较轻罪名。另外还有一名嫌疑人在逃,将被缺席审判。(青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总统挚友遭暗杀 南联盟局势日趋紧张(2) (2000/05/15 10:33)
图文:南斯拉夫25日发生一起爆炸 (2000/04/26 04:29)
贝尔格莱德枪声又起 塞族一军事强人遇刺 (2000/03/22 11:21)
南斯拉夫政客频频遭暗杀 前司令饭店外喋血 (2000/03/22 05:38)
特写:南斯拉夫传奇人物阿尔坎惨死内幕 (2000/02/11 11:46)
刺杀塞族领袖阿尔坎的三凶手被捕 (2000/01/23 17:29)
南联盟塞族被刺领袖阿尔坎葬礼明举行 (2000/01/18 13:18)
图文:人物特写-一个让米洛舍维奇敬畏的人 (2000/01/17 14: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