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以色列总理巴拉克一度扬言退出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8: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耶路撒冷十九日消息,据以色列电台十九日中午报道,正在美国参加戴维营首脑会谈的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当天已命令他的代表团收拾行装,准备回国。这意味着已持续多天的戴维营会谈将可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结束。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已向记者证实有关巴拉克准备回国的消息。巴勒斯坦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作出正式反应。

  据以色列官员向记者透露,巴拉克离开戴维营的主要原因是,以色列认为巴勒斯坦方面采取了过於强硬的立场,从而使和谈无法进行下去。

  这名官员说,以巴目前在和谈中的主要分歧集中在耶路撒冷地位问题上。以色列提议巴勒斯坦对东耶路撒冷实施"有限主权",即:巴勒斯坦负责民事事务,以色列继续控制安全事务。但巴勒斯坦方面坚持要求对东耶路撒冷全面恢复主权。

  白宫星期三否认巴拉克计划退出首脑会,并且说,这一天整日都在继续谈判。发言人洛克希特指出,"白宫未获通知有任何人计划离开"。

  白宫还说,克林顿总统因中东首脑会延迟出发,将由财长萨默斯代表美国出席星期四东京举行的八国集团会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巴美三方和谈“陷入僵局” (2000/07/17 10:15)
以巴美峰会前巴勒斯坦人备粮防不测 (2000/07/11 15:05)
以巴美三方将在戴维营举行和平会谈 (2000/07/11 05:30)
以巴美峰会步履艰难:巴拉克面临政府解体危机 (2000/07/10 03:23)
白宫否认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将离开戴维营 (2000/07/20 00:52)
巴拉克准备回国 戴维营会谈接近破裂 (2000/07/19 21:35)
以色列官员称巴拉克已经决定离开戴维营 (2000/07/19 20:05)
巴拉克表示对中东和平谈判的前景非常乐观 (2000/07/17 19:5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