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州“锦绣中华”暂不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3:45 华声报

  华声报讯:酝酿在7月15日交割的佛州锦绣中华,与英籍地产商的交易已经取消了。

  据世界日报报道,来自香港的中国旅游公司代表团一行已抵达奇士美市,并进驻锦绣中华所有之天天旅社,据悉代表团将展开调查及评估锦绣中华的营运,预料将重整有关管理和营运的人事和政策。

  中旅已确定暂不出售锦绣中华,并将争取亚、华裔社团的支持,在文化活动上多多互动,并将在9月间筹划大型的中秋节活动,与中外人士一起庆贺锦绣中华的重生,希望在亚、华裔侨民的支持下,扩展业务至各族裔及全世界各地的观光组织,让佛州的锦绣中华活络得像深圳锦绣中华的业绩一般有声有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