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王太后百岁华诞 BBC却转播肥皂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7:35 北京晚报

  本报专稿:  昨天是英国王太后百岁华诞,王室把庆典操办得格外热闹。举办了壮观华丽的阅兵和盛大游行。英国新闻权威BBC认为王室活动不值得大肆报道,放弃争取电视转播权。英国《观察家》周刊评论说:“BBC宁可放弃王太后陛下的生日庆典,省出时间播放高收视率的肥皂剧,早些时候这种事情根本就是无法想像的。”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获得了此次庆典活动独家转播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久不与公众见面的王太后出场,庞大的乐队奏响《生日快乐》的曲子,她在一个小男孩的帮助下,吹灭了近8米蛋糕上那100支燃烧的蜡烛。随后,查尔斯王子在伦敦的家中举办了盛大的晚宴。(刘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王太后百岁寿诞将举办最隆重庆典 (2000/07/20 15:04)
英王太后百岁庆典举行 (2000/07/20 08:05)
图文:英国庆祝王太后百岁寿辰(2) (2000/07/20 06:14)
乐观生活让英国百岁王太后身体健康 (2000/07/10 11:4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