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布什竞选新招术 巨资奖励好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7:40 北京晚报

  本报专稿: 面对愈演愈烈的美国总统竞选战,共和党候选人、得克萨斯州州长小布什又有了新的招术。7月18日,小布什为了进一步宣传他“富有同情心的保守派”形象,在密尔沃基市推出了一项别出心裁的新计划———拿出200万美元巨资鼓励美国的男人争当好爸爸。

  按照小布什的计划,一旦他当选美国总统,他将在以后的5年中拨款近两亿美元,为父亲们提供咨询和培训、以及对失业的父亲进行补助。其实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不论是“富有同情心的保守派”还是“独具新意的共和党人”,都是小布什为了当选下届美国总统而玩出的花样。(无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导弹防御:小布什说换一种打法 (2000/07/18 11:36)
美国总统竞选人小布什的服役档案有空缺 (2000/06/25 10:09)
五角大楼要给小布什“上课” (2000/05/30 17:03)
美报披露小布什童年受严教 (2000/05/23 17:49)
小布什称如果当选将把美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2000/05/23 06:51)
麦凯恩表示在总统大选中支持小布什 (2000/05/09 12: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