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尼总检察院没收苏哈托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3:21 华声报

  华声报讯:印度尼西亚总检察长马祖基·达鲁斯曼20日对记者说,印尼总检察院当天上午没收了前总统苏哈托在雅加达南部的一座别墅。这是印尼总检察院第一次正式没收苏哈托的财产。

  据新华网消息,这座别墅位于雅加达以南70公里的茂物附近的休养胜地,是苏哈托在90年代初期用他创建的一个基金会的钱购买的。这幢别墅面积8120平方米,价值10亿盾(按当时比价约合50多万美元)。

  苏哈托执政期间亲自建立和领导了9个基金会。这些基金会被指控享有不应有的优惠待遇。苏哈托1998年下台后,把其中7个总资产为5.8亿美元的基金会交给政府。

  据报道,总检察院原来打算20日同时没收位于雅加达南部的基金会大楼。南雅加达法院5月就已经批准总检察院没收这座大楼,但总检察院一直没有具体实施。马祖基说,他们还在研究这个问题。

  苏哈托是今年初被宣布为贪污犯罪嫌疑人的。他被指控在32年执政期间滥用职权,包括通过他的基金会聚敛财富。当地媒体报道说,苏哈托及其家族在过去30多年间非法聚敛的财富数额至少达150亿美元。

  今年4月,印尼总检察院对苏哈托开始实行软禁,并派遣检察官到苏哈托住处进行询问。询问工作于7月13日结束。马祖基说,法院可能在8月初开庭审判苏哈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哈托贪污案月底审讯 (2000/07/19 08:36)
苏哈托软禁令延长一个月 (2000/07/08 10:55)
苏哈托长女拒交财产 (2000/06/28 14:02)
瓦希德称苏哈托在任期间侵吞450亿美元财富 (2000/06/26 11:35)
苏哈托可能要还政府250亿美元 (2000/06/20 09:54)
瓦希德要苏哈托还款250亿美元 (2000/06/19 16: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