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滩拍摄惊浪 惊见白鲨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6:19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一名男子在南非一个海滩拍摄弄潮儿冲浪的情形。岂料却在无意中拍到难得一见的大白鲨袭人实录。这可能是首次有人拍到这种片段,相信对研究大白鲨极有价值。

  来自加拿大的史密斯16日在南非东海岸拍摄冲浪影片,突然一条大白鲨映入眼帘,它在一名冲浪者的左边施袭,令他掉下水,大白鲨一下咬住冲浪板。这时第二条大白鲨游近,但在最后一刻转身离开。片段虽短,却十分紧张震撼。

  遇袭的安斯利年仅15岁,当天他跟兄弟和朋友一起到海滩冲浪。他说:“当时我正要攀上浪头,突然被扯下水,与那条鲨鱼面对面……我吓呆了,祈求上帝让我活下去。”结果安斯利虽然右手严重受伤,中指几乎甩脱,但却保住了性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