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拉克否认以谈判代表团内部出现摩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9:18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华盛顿7月22日专电(记者严锋 符泉生)正在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参加巴以美三方会谈的以色列总理巴拉克22日发表公开信,否认他和以方参加会谈的两名政府部长在如何处理耶路撒冷问题上有矛盾,并对自己的助手散布有关传闻进行了申斥。

  由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的这封信说,巴拉克完全支持旅游部长沙哈克和公共安全部长本-阿米,他驳斥了影射两位部长的有关传闻,并批评了所有卷入此事的人。

  信中还说,无论戴维营会谈是否达成协议,在耶路撒冷问题上作出何种决定,巴拉克本人都对戴维营会谈的任何结果负全部责任。整个以色列代表团目前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协调一致地为会谈取得成果而工作。

  以色列媒体曾援引巴拉克助手的话说,沙哈克和本-阿米正在给巴拉克施加压力,试图说服他在耶路撒冷问题上向巴勒斯坦方面作出让步。这两位部长22日发表联合声明对这些传闻予以批驳。他们表示,这些人散布的是他们自己的意见,并不代表总理。

  美国官员说,巴以美三方代表22日继续在戴维营进行分组磋商,但因为犹太教安息日,谈判节奏有所减慢。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准备当天晚些时候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举行会谈。

  据报道,正在日本冲绳参加八国集团首脑会议的美国总统克林顿已压缩日程,准备提前5个小时于23日下午回到华盛顿,继续参加戴维营会谈。(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拉克同意与巴勒斯坦共同治理东耶路撒冷 (2000/07/21 22:01)
以色列总理巴拉克一度扬言退出峰会 (2000/07/20 08:46)
巴拉克准备回国 戴维营会谈接近破裂 (2000/07/19 21:35)
巴拉克:95%西岸领土换耶路撒冷主权 (2000/07/18 11:10)
新闻背景:巴拉克在艰难中推进和平之程(附图) (2000/07/14 10: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