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续闻:李文和再次申请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28 华声报

  华声报讯:外电报导,据李文和案的检察官表示,包括电脑码手册、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文件、及一些电脑列印文件,将是他们在此案开庭时呈交的证据的一部份。该案预定于11月6日开审。

  除此之外,洛斯阿拉莫斯中国文化协会的通讯录、附有中国地图的新闻剪报的剪贴簿、中文书信、去中国旅游拍的照片、校友通讯录及名片,也都有可能成为呈堂证据。

  联邦法官上周驳回被告的申请,认为探员对李文和住所的搜查并未超越搜查令授予的权力。

  检察官周四提交一份约20多项的证物名单,并表示日后还会有所增加。

  另外,李文和的辩护律师已经提出为李文和保释的申请,要求法庭再次召开听证会。李文和自去年12月被捕以来一直被拒绝保释,因为法庭认为事关国家安全问题。检察官还指称,此案牵连的资料,包括若干“国宝”级的美国核能科学机密。

  李文和的辩护律师指出,自第一次的保释听证会举行以来,检方已经改变了当初的提法,没有再指李文和意图充当外国间谍。检察官本月送交法庭的文件改口说,李想要使用这些资料来增加在国外谋职的机会。

  在阿布奎奇的联邦地检署发言人并未回应记者询问的电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文和案始作俑者出事:叫嚣有人窃密原是贼喊捉贼 (2000/07/21 16:00)
美国联邦法官驳回李文和上诉 (2000/07/20 13:58)
李文和一案可能仲裁处理 (2000/07/17 08:55)
李文和律师列证据指出美政府搞种族歧视 (2000/07/10 08:26)
美检方改口风:李文和下载文件可能为找工作 (2000/07/10 08:2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