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表示将先易后难地履行《南北共同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0:08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汉城7月24日专电(记者高浩荣)韩国统一部长官、南北部长级会谈南方代表团首席代表朴在圭24日在这里说,即将举行的南北部长级会谈是“协商如何履行双方首脑签署的《南北共同宣言》的第一次会谈”,韩国将“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一项一项地推进《南北共同宣言》的实施”。

  朴在圭说,这次会谈“将全面检讨《南北共同宣言》的内容,并制定今后履行这一宣言的方向”。

  据此间媒介报道,韩国总理李汉东24日通过板门店联络官接触,向朝鲜内阁总理洪成南转交了一份电话通知书。李汉东在电话通知书中表示,同意朝鲜方面提出的南北部长级会谈在29日至31日举行的建议,并同时通报了韩国方面参加会谈的5人代表团名单。其中除了首席代表朴在圭外,还包括财政经济部次官严洛镕、文化观光部次官金顺珪、国防部政策助理官金钟焕和统一部局长徐永教。

  近几天来,韩朝双方就举行部长级会谈多次交换了信函。至此,双方已就第一次部长级会谈定于29日至31日在汉城举行达成了协议。(完)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朝外长将首次举行正式会谈(2000/07/22/ 03:16)
朝韩双方离散家庭团聚作准备(2000/07/21/ 10:47)
金大中表示要全面推进同朝鲜的和解与合作(2000/07/19/ 08:52)
金大中称朝接受市场经济朝鲜半岛才能实现统一(2000/07/18/ 08:26)
朝韩首脑会谈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