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架载100人客机在阿拉木图坠毁 至少7人死亡(图)

一架载100人客机在阿拉木图坠毁 至少7人死亡(图)
2019年12月27日 10:56 海外网

  原标题:一架载100人客机在阿拉木图坠毁 至少7人死亡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坠毁。坠机发生在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附近。该市机场在脸书上说,一些人在事故中幸存下来。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机场27日称,一架载有100人的贝克航空公司(Bek Air)飞机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工业和基础设施部报告说,至少有7人在事故中丧生。飞机起飞后撞入一座两层建筑。机上共有100人,95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这架飞机从阿拉木图飞往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飞机起飞后从雷达上消失。(海外网 李芳)

  另据环球网报道: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哈萨克斯坦Bek Air 航空公司一架载100人飞机失事。报道称,该架飞机从阿拉木图机场起飞。

  报道则援引阿拉木图机场的话表示,该航班坠机后有幸存者。

责任编辑:吴金明

坠毁哈萨克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