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家:新冠肺炎比非典呼吸衰竭进展得更快

专家:新冠肺炎比非典呼吸衰竭进展得更快
2020年02月13日 21:32 第一财经

  原标题:中央指导组医疗救治组专家童朝晖:新冠肺炎比2003年非典呼吸衰竭进展的更快

  中央指导组医疗救治组专家、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童朝晖:我们发现新冠肺炎的患者,他出现的是一种严重ARDS,就是严重呼吸衰竭,与2003年非典相比,这一次呼吸衰竭进展的更快。和2003年非典相比,这一次患者心脏受到攻击也非常厉害,分析这些患者心脏肌酐蛋白,是非常特异的,有是增高比例非常高,所以我们觉得这一类病人救治起来难度比以前要大,也比我们平时救治ARDS的难度要大。

责任编辑:范斯腾

呼吸衰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