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名让人揪心的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抢救过来了!

这名让人揪心的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抢救过来了!
2020年02月29日 17:35 环球时报

  原标题:这名让人揪心的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抢救过来了!

  2月27日晚,环球时报-环球网赴武汉特派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偶遇了一起突发事件,一位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滞留武汉外地人员在前往集中隔离点的途中心脏病发作倒地,随后被两位武汉基层民警、一位社区工作者协力送进医院。据本报记者回访了解,这名突发心脏病倒地的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患者目前病情趋于稳定,院方已安排病人进行CT以及核酸检测。两名在危急时刻一直恪尽职守,毫不退缩地将身体当做“靠垫“支撑病人,并全程照顾病人,协调病人入院的基层民警为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邓云鹤、李晓霖。据了解,48岁的邓云鹤是所里的刑侦民警,25岁的李晓霖是治安民警。疫情爆发以来,两人都坚守在战“疫”一线,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回家了。(环球时报-环球网赴武汉特派记者樊巍 杨诚 崔萌)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