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航空回应客机骤降:发生机械故障 机组妥善处置

深圳航空回应客机骤降:发生机械故障 机组妥善处置
2020年08月09日 11:38 央视

  原标题:深圳航空:发生机械故障 机组妥善处置

  9:13,深航ZH9209航班因为机械故障返航,机组妥善处置,目前已平安落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机组人员及旅客均安全下机,深圳航空后续将安排其他航班运输旅客。目前故障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先前报道:

  今天7:57,深圳航空ZH9209客机发出7700紧急代码。该客机计划从深圳飞往西安,起飞约25分钟后发生高度骤降情况,2分钟内从9297米下降至3733米。随后航班开始返航,应答机代码也从7700转为普通代码,表明飞机紧急情况已获控制,机组人员可正常操纵飞机降落。航班已在今早9:13平安返航。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