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独”组织“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申请保释再被拒

“港独”组织“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申请保释再被拒
2020年09月17日 12:27 北京日报客户端

  “港独”组织“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早前被控多项发表煽动文字及公众地方作出扰乱秩序罪而被捕,目前正被还押。据多家港媒报道,谭得志今日(17日)到高等法院申请保释,但遭法庭拒绝。

谭得志谭得志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国家安全处于9月6日拘捕谭得志,称他在6月至8月期间以防疫为名,在多区摆设逾20次街站,期间多次高叫“港独”口号,被控6项发表煽动文字和2项在公众地方作出扰乱秩序罪。

  相关案件于9月8日下午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署理主任裁判官苏文隆表示,担心被告谭得志会在保释期间重犯,最终拒绝他的保释申请,下令将谭得志还押惩教署看管,案件押后至11月17日再讯。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