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绍兴作家袁方勇在天姥山参加活动时突发脑溢血去世

绍兴作家袁方勇在天姥山参加活动时突发脑溢血去世
2021年06月11日 13:47 澎湃新闻

  原标题:绍兴作家袁方勇在天姥山参加活动时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去世

袁方勇袁方勇

  澎湃新闻记者从浙江省作协方面获悉,绍兴市政协委员、绍兴市作协副主席、新昌县文联副主席、新昌县作协主席、省作协会员袁方勇先生于2021年6月6日下午在天姥山文化活动过程中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6月9日8:40不幸辞世,享年61岁。

  据袁方勇友人介绍,袁方勇出生于1961年11月,2002年起担任《天姥山》执行主编,后任主编。他的小说、散文、诗歌、评论散见于《青年文学》《江南》《诗人》等文学刊物,著有散文集《南北》。

  另外,作为绍兴市政协委员,袁方勇曾多次呼吁地方政府应该从长远考虑,加大对文化产业、文化设施等文化软硬件的投入。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