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一超市员工持刀伤人致2死7伤 警方:发现嫌疑人尸体

沈阳一超市员工持刀伤人致2死7伤 警方:发现嫌疑人尸体
2021年07月15日 20:30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沈阳市公安局

  [警情通报]2021年7月14日9时50分,我市大东区某生鲜超市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持刀将吴某某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并在逃跑过程中先后将8名群众扎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7月14日13时20分,警方在浑南区白塔镇大羊安村附近锁定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活动区域后,立即调集警力对该区域进行封控,连夜开展地毯式搜查。7月15日18时4分,警方在该区域一污水井内发现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尸体。

  目前,该案件共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沈阳市公安局

  2021年7月15日

  相关新闻:

  沈阳61岁超市员工持刀伤人致2死7伤:嫌疑人曾获刑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