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爱我家:目前经营状态一切正常

我爱我家:目前经营状态一切正常
2021年11月30日 13:4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我爱我家:目前经营状态一切正常

  针对近期我爱我家受到海淀区房管局相关处罚事宜的报道,我爱我家在11月30日发布声明称,2021年8月,公司收到执法检查通知,原因是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服务,要求调查整改,并接受海淀区3万元的处罚。

  经调查,由于公司某经纪人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公司合同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并私收介绍费,该经纪人已于8月离职。

  我爱我家表示,在管理制度中有严格的规定,对于违反公司规定的人员已列入黑名单,不再录用。同时,公司积极配合调查,已于8月底协助妥善处理好客户问题。

  我爱我家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