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注意!今起坐飞机进出哈尔滨有变化,尤其是飞三亚

注意!今起坐飞机进出哈尔滨有变化,尤其是飞三亚
2021年11月30日 14:3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注意!今起坐飞机进出哈尔滨有变化,尤其是飞三亚

  来源:哈尔滨日报

  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根据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从本月30日起,哈机场进出港旅客均需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其中至三亚方向还需要持48小时内的2次核酸阴性证明,2次核酸采样时间间隔也需大于等于24小时。

  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频繁,具体政策以现场执行情况为准。乘客在出行前务必与出发地、目的地、经停(转)地疫情管控相关单位以及航空公司进一步确认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要求以及落地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出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