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夫人昭惠赴安倍老家扫墓 10余名警察贴身保护

安倍夫人昭惠赴安倍老家扫墓 10余名警察贴身保护
2022年08月01日 15:05 海外网
安倍昭惠在安倍家的墓前双手合十,进行祭拜。(日本TBS电视台)安倍昭惠在安倍家的墓前双手合十,进行祭拜。(日本TBS电视台)

  海外网8月1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Daily新潮》网站8月1日报道,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自安倍遇袭后,当天首次回到安倍的故乡山口县,将用三天时间扫墓及慰问当地支持者等。日本政府派出多辆警车,及10余名警察贴身保护安倍昭惠,日媒称,这种护卫阵仗极其罕见。

  当地时间8月1日,安倍昭惠从东京搭乘航班抵达山口后,没有走普通出口,而是在10名警察的严密保护下,从VIP通道离开。

安倍昭惠坐上了一辆黑色面包车(日本TBS电视台)安倍昭惠坐上了一辆黑色面包车(日本TBS电视台)

  安倍昭惠当天穿一身黑色服装,拎黑色手提袋,从机场离开后,坐上一辆黑色面包车。这辆车的前后还有4辆警车,警备森严。

安倍昭惠在安倍家的墓祭拜。(日本TBS电视台)安倍昭惠在安倍家的墓祭拜。(日本TBS电视台)

  8月1日下午,安倍昭惠抵达长门市,在安倍家的墓前双手合十,进行祭拜。山口县政府称,安倍昭惠将在山口县停留至8月3日,除了慰问当地支持者,还将同他们商讨安倍的“继任者”相关事宜。(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陈柳圻)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