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国民党高雄3选区民代初选 今早4人完成登记

中国国民党高雄3选区民代初选 今早4人完成登记
2023年04月19日 13:46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民代初选进入第二阶段,17日起一连3天受理领表及登记。今日(19日)是领表登记的最后一天,截至中午前仅今日就有4人登记。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受理民代选举第二阶段领表及提名登记作业,前两天仅有前高雄市议员陈若翠完成登记,将参加第6选区民代初选。同一选区,高雄市议会中国国民党党团总召陈美雅、高雄市资深议员黄绍庭在今日完成登记,竞争激烈。

  高雄市议员李雅静继上届挑战凤山民代之路后,今天再次登记参选第7选区。此前传出高雄市议员钟易仲也有意参选第7选区民代初选,但截至中午前还未现身。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副主委曹桓荣同在今日登记参选高雄市第2选区民代初选。(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