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肯尼迪侄子:美中情局是1963年总统遇刺案“幕后黑手”

肯尼迪侄子:美中情局是1963年总统遇刺案“幕后黑手”
2023年05月08日 07:48 海外网
2023年4月19日,小罗伯特·肯尼迪宣布参选美国总统(资料图)2023年4月19日,小罗伯特·肯尼迪宣布参选美国总统(资料图)

  海外网5月8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侄子、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小罗伯特·肯尼迪在接受WABC电台采访时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是1963年总统刺杀案的幕后黑手。

  小罗伯特·肯尼迪称,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中央情报局参与了(针对约翰·肯尼迪的)谋杀案,并掩盖真相,此外,中央情报局也参与了1968年美国前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遭刺杀案件。

  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案发生于1963年11月22日。事件发生后,被捕枪手李·哈维·奥斯瓦尔德在从警局被押往监狱的途中,遭酒馆老板杰克·鲁比枪杀。肯尼迪遇害4年后,仍有近半数美国公众不相信奥斯瓦尔德实施刺杀行动是个人行为。(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